close

今年的尾牙雖然獎項比較少,獎品比較爛
但是整體而言真的不錯玩。

雖然餐廳在果菜市場五樓
一出計程車衝鼻而來的是一股青菜味
霎時有種寒酸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
菜色不錯,表演很棒,還有現場樂團演奏耶。
而且!!!
驚人的是,那個鍵盤手是毛毛!!!
我嚇一跳,以為老師團出動了
結果是阿波羅樂團(可能是毛毛另外的團吧)。

看完人家的表演
我真的不覺得四分五裂有能力接尾牙耶。
首先!
所有的團員就做不到「開心」的彈奏!
然後!
主唱也不會帶動氣氛!

近年來,我們公司因為景氣不好,民心渙散
通常尾牙大家都是來敷衍了事
結果這個辣妹主唱,竟然能夠把我們全場都唬弄到站起來跟他一起high
真是太強太強了。
我真的覺得這才叫做「可以接尾牙的團」呀。

Delivery部門的主管們也上去表演了一首「冬天裡的一把火」
以中東舞孃開場,貓王當主唱,載歌載舞好不開心。
所以,即使尾牙雖然我什麼都沒中,但是整晚吃飯喝酒看表演,還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最後要來個「禁酒宣言」
因為昨晚喝完,吐到不行,暈到不行,而且躺在床上還心悸
所以以後不喝酒了。
大家不要約我喝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