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玄武姊姊的書
覺得列出必要條件跟必殺條件這招很棒
可以迅速讓別人知道怎樣的人該介紹過來
所以,趕緊趁週末來列一下
如果大家有適合的人選,請務必安排我們見一面呀~

** 必要條件
1. 愛爬山/走路/散步
(在平地至少要可以連走一個小時,兩小時以上為佳)
2. 認真工作
(上班打混者,偷鐘點者敬謝不敏)
3. 要不就可愛,要不就長相平凡以上但身高高於175
(可愛的臉可以天天看,不然至少長的高不想看時就看不到,可愛的臉順位比較高,至少看起來不能骯髒猥瑣)
4. 說話要善良
(說話可以機車,但若會以對方的身材,出身等開玩笑者就是缺乏口德了)
5. 可以任我指使,逗我開心。
(很重要很重要,不開心的話幹麼跟他混)
6. 對問題不逃避
(這樣才有辦法面對將來可能的婆媳問題)

** 必殺條件
1. 有臭味
(原諒我無法接受體臭,尤其是頭髮或衣服臭,至於運動完的汗臭不在此限)
2. 過於自負
(有幾兩重就說幾兩話,人要有自知之明呀)
3. 批評我的喜好
(尤其是五月天跟吉他,我會揍人)
4. 吃飯有聲音
(我聽到吃飯的聲音會精神煩燥,無法集中精神)

** 如果有就太美妙了
1. 喜歡五月天。
(最好是會跟我去開包廂,衝演唱會的那種瘋。)
2. 可以喝點酒,但是不要酗酒。
3. 會煮飯
(真是太奢侈的願望呀)
4. 跟我的朋友們都合得來。
(很重要很重要,不然至少要懂得聚會不要跟來)
5. 有生育能力。

** 如果沒有會很開心
1. 抽煙熬夜
(對身體不好的壞習慣)
2. 負債
(貧窮夫妻百事哀呀)
3. 抖腳等壞習慣
(因為我會分心)
4. 小氣計較

沒想到洋洋灑灑也列了這麼多點耶。
這可是經過超級認真的思考

最近深深感受到所謂30歲的危機
大概是因為里歐很忙,小倩也很忙
身體又爛到不敢參加稍微困難的登山活動
手痛也不能練習吉他><
週末的心情真是一整個悶悶悶

為了避免未來里歐跟小倩都嫁人
週末可能都要一個人度過(天那!!)
所以決定來改變一下生活態度

不過我現在好累唷,如果有人選也請等到過年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