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初三高中同學Wii啪替
參與者:四分五裂團員們,小狐狸,里歐妹
以及傳說中瑪基的大學同學但是都在高中聚會見到的小憋桑

大家開心吃零食,披薩,喝著熱茶以及薑母鴨
輪流挑戰Wii跟八卦

在wii方面,小狐狸不斷的增強大家的信心
但是他相當有運動家精神,玩了一次又一次
不過,後來到底有沒有過了哪一關呢?
小狐狸呀!雷曼兔的跳舞機大家第一次玩都是一直熄燈啦。
多玩就會長進的......

最投入的人是凱踢夫婦
幾乎所有(我玩過的)遊戲
他們都玩到了
後來玩到七點要回家吃飯才離開
今天我本來想打電話去問有沒有鐵手鐵腿......
因為昨天打完拳擊三個人的手都超級酸痛!

最感人的是用投影機看凱踢文定的dvd
聽到旁白還是一陣顫抖呢
都是玄武的旁白念的太有感情啦。

2. 初四阿信簽書會跟強辯
即使只有10度,又下著小雨
我還是去西門町支持他們了
回來後,收到親愛的小表妹幫我要到的
2007小七之五月天哈囉奇蒂廣告牌
我真是超開心的

看來,鼠年一定會好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