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日某同學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順便聊起了參加過的婚宴有什麼表演
瑪基:新娘最大呀。所以我的婚禮要請五月天!
同學:那你婚禮的預算要高一點囉。
瑪基:......
(好吧。請不起真正的五月天,那就只好請偽五月天.到時麻煩貝斯手帶瑪莎的面具彈奏。)

2. 今天那家韓國烤肉好吃!

3. 蛙咖啡蠻好喝的。空間比想像中小很多。
如果空調好一點就更棒了。在小房間裡空氣很悶。
另外,有個店員長得好像「巴斯」唷。
我真的好想問他「請問你是巴斯嗎?」
(不過記憶中他好像是frogfree本人)

4. 為甚麼最近看到的小孩子都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大家真的太會教小孩了~~
雖然有小孩很累,但是媽媽們看起來真的都很幸福呀。

5. 我的身體好像越來越糟。沒有比較好。
我擔心真的不會好。
因為現在動輒得咎,動太多會發炎,動太少又僵硬,讓我無所適從~

我開始在想....
四分五裂還缺什麼樂器呢?
長笛?(玄武說那比較像氣質女的路線)
Saxphone?(可是里歐不是比較想學)
笛子?(某次凱踢提議,大家都不想列入考慮)

唉。可是我的心想繼續彈吉他呀......

6. 剛剛竟然收到了「要幸福噢」的生日祝福
(對,明天就是偉大的3.10,快來留言祝福我)
心中真的百味雜陳,有些幸福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的咩。
不然,你給我呀。
突然就腦中就響起了孫燕姿的某首歌
找了一下才發現,這首歌是「相信」,我想是因為這首歌出自「我要的幸福」
所以記憶把它跟幸福兩字做了連結,真是奇妙~
聽著聽著突然發現,原來阿姿是療傷系的歌手呢。

另,不禁要附註
即使梁靜茹跟瑪莎有一腿,還是不能否認「崇拜」那卷真的好好聽唷。

===相信  BY 孫燕姿===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