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也是此行的重點
當天因為在涉谷逛得很累,無法忍受搭電車還要繼續站著
所以一看到有公車有到,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了
雖然之前完全不知道怎麼搭,但是模仿日本人就可以啦!哇哈哈~

一下車真的不知道自己位在何處,問了一個在等車的媽媽。
他超熱心,但是英文不太好,一直用英文叫我們往前走去問警察,跟他說 ok ok

他還一直重複叫我們去問警察(我猜他根本沒有聽我們在講什麼)
真的很想用日文跟他說:我們懂了,我們會去問警察,謝謝你囉。
不過,出來都可以遇到熱心又可愛的人,算是旅行上的大收穫吧。

(甜蜜森林隱身在此棟大樓,相當不明顯)

(走上二樓就見到熟悉的入口了)


(甜蜜森林的裝飾真的很美,很甜蜜)


(甜蜜森林裡的甜蜜閃光,讓整個氣氛更甜蜜了)


有名的舒芙蕾其實還好
跟台灣的比起來確實比較好吃
但是也許是我不喜歡舒芙蕾這種食物
怎樣都無法發出「天哪!好好吃唷」的讚嘆

下次要去排 TOKYO MIDTOWN 裡的鎧塚俊彦Toshi Yoroizuka舒芙蕾
看是不是能改變我對這個食物的觀感


(我的咖啡歐蕾)

(vico的茶....為甚麼有泡?)

(舒芙蕾的莓果醬汁,我的是巧克力的。莓果的比較好吃。)

(因為日本的食物味道都太重太濃,所以甜點如果沒有酸來中和一點甜,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膨起來的舒芙蕾)

(把醬攪拌進去,就可以吃了)

文:May

圖:May&V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