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練團,大家都很害怕的先坦承:我都沒有練耶!

玄武:大家都沒練,那幹麼練團?

里歐:哎唷......至少這個時候有練呀.....

(大家一定在想:說的也是.)

 

吉他最近跟練團室不合,彈著彈著聲音就不見?超級苦惱.

然後,即使瑪基在家有練習,但是為甚麼團練就跟不上拍子呀?

決定先來練個簡易版撐一下,至少不要斷斷續續的。

 

因為吉他搞成這樣,所以我根本沒有空聽其他人的優缺點 ><

如果有人想反省,就自己留言吧。

 

不過,至少最後一次聽起來還蠻像樣的。

希望下次練團一開始就可以達到這個水準。

 

另外,我們一定要找另一首歌混合練,不然很快又要休息了!

所以大家來投個票吧!

1. careless

2. casa

3. pretty woman

 

[下次練團時間]

12.20(六) 5.00 - 6.00?

 

[附註]

那天算人類圖時,里歐被問「喜歡練團嗎?」竟然猶豫

阿!不過我想如果是我,我也沒辦法用很肯定的聲音說出「yes」。

不禁想著

到底是快樂但是不進步/進步緩慢的團練好?

還是精實少少歡樂但是一直進步的團練好?

但是又會懷疑

一直歡樂緩慢進步的團練,那歡樂會是真正的快樂嗎?

少少歡樂的精實團練,最後的成功果實不是很歡樂嗎?

但是精實團練就一定會有成功的歡樂嗎?

唉唉。真是難解的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