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那天按摩時手腳冰冷,不知道跟老師聊什麼聊到印度
老師:我幫你的腳塗一下印度神油好了,這樣就不會冷了!
我:少騙我!你以為我不知道印度神油是幹麼的嗎?他只會變硬,又不會變溫暖。
老師:變硬就不會怕冷呀!......不然你去問冰棒~

2. 今天我妹沒打電話就直接去看醫生(因為我們通常都要先打電話預約)
表弟向裡面喊:三哥!薛小姐問說可不可以看腳?
三哥(衝去電話旁接起來):喂~
表弟、我妹:哇哈哈哈~~

3. 今天我跟我妹說:你真是冷淡!
我妹說:ㄖㄣˇㄉㄢˋ是亂太郎~
我:蛤?為甚麼?
我妹:你沒看過忍者亂太郎嗎?

註:學生忍者就是叫忍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