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喬伊絲家,他幫我算了感情的塔羅牌。
在跟自己內心還有塔羅牌對話過後,最終的結果是以下這張圖。




最上面那張是想要的感情的感覺。
下面三張是塔羅牌派來幫助的的三大高手。


Sage of Cups: Regenerator轉化
本來不是這張的,是魔術師。
但是我覺得魔術師看起來不舒服,所以我就決定換掉。
(後來知道魔術師代表的是有計謀的,我就知道我為何不太喜歡了)

重新抽了之後,出現這張牌。
我一看到就說:「怎麼又是這張!」
因為去年算感情,兩次都出現這張牌。今年又出現!
真的差點以為黃姊姊會變魔術!

不過,這張牌的感覺呢,的確很符合我對感情的想法。
我希望是有活力的、很開心的、感覺很平穩的一段感情。
如果真能得到,是上天給我的恩賜吧。

再來是三位幫手,左至右分別是Death死亡、Woman of Worlds: Preserver保育者以及Ecstasy狂喜。
死亡:要跟過去告別
保育者:很糟,我忘記了。但是懷孕生小孩的確是我想結婚的動力。
狂喜:愛的狂喜。(這個聽起來很讚)

希望我及三位幫手,可以讓我找到符合第一張牌的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