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寫鼓課的紀錄了
這四堂課的內容大致為

1. 認識 動 ㄘ 大 ㄎㄚˋ
動:Hi-hat + 大鼓
ㄘ:Hi-hat
大:Hi-hat + 小鼓
ㄎㄚˋ:Hi-hat + 小鼓鼓邊(與大互為代替)

2. 節奏
2.1 動ㄘ大ㄘ 動ㄘ大ㄘ
2.2 動ㄘ大ㄘ 動動大ㄘ
2.3 動ㄘ大動 動ㄘ大ㄘ
2.4 動ㄘ大動 ㄘㄘ大ㄘ

3. crash+大鼓的表示符號

4. 過門
4.1 動ㄘ大ㄘ 大大大大 大大大大
4.2 對點用的過門,不知道怎麼念

5. 上課發生的事
5.1 有天遇到毛毛,毛毛瘦好多!

5.2 kiti在上課時打來,小祺說他覺得那個聲音有點耳熟。但是kiti不敢跟小祺說嗨。
小祺說不用這麼拘謹啦!沒練習也可以哈拉。哈哈~~


5.3 那天教ㄎㄚˋ時,老師就說有聽過嗎?我搖搖頭說沒有。
老師說:蛤?練團時沒有聽過嗎?
我:沒有
老師:怎麼可能,你們can't take有呀!至少婚禮有
我:蛤???
老師馬上從NB內把檔案調出來,很快的快轉到那一段
鼓手打「ㄎㄚˋ」時剛好照到鼓手的手
我:唷~~原來是這裡~~

心得一:小祺看幾次了呀?怎麼這麼熟?
心得二:我一直以為那個聲音是踩什麼響板之類造成的~沒想到是這樣弄出來的。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