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衝著瑪莎是這張專輯的製作人
搞不好會去演唱會當嘉賓的小小心機買的
而且這張專輯真的好好聽
我想即使不是奶茶迷應該也可以輕鬆融入

因為蘇力的攪局,7/13晚上的演唱會延到8/3下午13:00舉行
一開場,奶茶一上台大家尖叫
奶茶害羞的跑下台, 才又重新上台
我終於有點了解瑪莎說奶茶姐是男人的夢想是怎麼回事
外表看起來酷酷的, 但是內在卻是個十足的小女人
又驕橫又可愛又正, 真的很討人喜歡

奶茶一開始就解釋為何演唱會叫幸福就是黑色
因為幸福不是只有粉紅泡泡,幸福還要有個人可以接受你的黑色
然後又講了很多心靈談話,奶茶自己都笑說好像在主持文茜有約 XD
演唱會的前段主題是幸福不是, 後段是幸福是
怪獸說:幸福不是隔天的宿醉, 幸福是有人可以一起喝酒(那隔天不就是會宿醉嗎?XDDD)
瑪莎說:幸福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我竟然忘了他的不幸福是甚麼?)
螢幕打著, 你是喜歡一個人還是喜歡一個人?(我竟然被這種網路文句觸動心弦)

然後奶茶說接下來這首歌雖然是情歌, 但是要送給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
因為他明明唱歌也不是很好聽, 又很任性專輯愛出不出
有時候想去演舞台劇, 有時候又去當演員
但是當他想唱歌時, 歌迷朋友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
所以他要送[遺忘的都回來了]這首歌給歌迷, 謝謝大家
[相信我真的想冒險 就勇敢的飛 飛累了 你一直在我身邊]

在唱為愛癡狂時, 奶茶竟然走下台來, 全場瘋狂照相
(不過五月天制約了我, 我沒照, 我用眼睛仔仔細細的把他看清楚了)
這才發現我的位置真的很讚, 距離中央走道只有3個位置, 還是在全場約4/1處
所以奶茶停在我面前唱了一段才走, 真的超近的
近到我都可以發現他臉上小小的歲月痕跡(不過還是超正啦)

最後安可, 奶茶接受現場點歌
我們就唱了姐姐妹妹站起來, 自由, 陰天, 浪人情歌
很嗨阿, 結束的很完美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陰天還是還給莫文蔚唱吧

我很少參加別人的演唱會, 尤其是這種好好坐在位置上的
但是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好幾個地方我都一直落淚
一方面是這張專輯的歌詞很多地方都觸動人心
另一方面也是奶茶非常感性, 唱歌獻給祖母時甚至泣不成聲
讓我好感動, 因為都是真的, 不是做假的啊

所以,我要來推薦給大家奶茶的演唱會
出乎意料的好看, 出乎意料的感動人心
絕對不會後悔
看完後, 心靈會像洗過了一樣清澈透明唷
(不過明天一進公司就馬上會變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