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參加搖X塘夏日派對一直到晚上
真的超好玩
剛好看到的樂團都符合我的口味
哈哈!! 爽翻天!!

1. ㄌㄨˋ 頭樂團
相當有趣的一個樂團,哈哈哈
不過因為是下午四點多的事
所以已經完全忘記他們表演的內容了
(ㄞ..年紀大了)
下面是他的家族網址,可以去加入表示支持一下
ㄌㄨˋ 頭樂團 

2. 老宸玫瑰

很可愛的主唱跟吉他手
主唱的聲音真的很讚,而且超搞笑的
看完他們的表演應該會心情大好吧
可惜上網搜不到任何相關資訊
(ㄟ...你們到底想不想紅呀??)
所以可能無緣再相見

3. XX樂團(很冷的樂團)
這樂團的曲子真的編得不錯
即使沒有歌詞也很好聽
(主唱先生,ladies and gentlemen 真的不能算歌詞好嗎??)
不過我連樂團名都記不住
所以主唱千萬不能太悶呀(我只記得主唱叫做成哥)

PS.
最後恭賀羊老師成為最可愛笑容獎得主
不過大家不要再問我他有沒有女朋友了....
基本上我只知道有關吉他的事情, 其他的事我都沒問過呀!

不過我的品味終於有被贊同的一天,這種感覺真的還蠻爽的~~
因為自從本人宣布瑪莎很帥後
辦公室的男同事都擔心被may說帥,真是可惡到極點!
不過他們也別擔心,我是不可能會說他們帥的,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