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星期之後

終於要開始我的吉他課了 :)



去報名那天

才發現現在學音樂的人真多

竟然沒辦法約到星期四晚上八點的課!!



幸好最後有老師願意收我這個超級新手又沒有吉他的學生

喬來喬去, 就決定星期二晚上八點啦



當天May相當緊張的去上課

老師人很好又很可愛

教學又認真

而且,他叫羊咩唷!突然就覺得很熟悉 :)

聽老師彈吉他

就覺得吉他真是一個好美的樂器



輪到我彈時

覺得自己完全的左右.手眼不協調

只是彈個音階

左手好像要抽筋, 老是按錯指頭跟位置

右手好像得帕金森氏症, 一直撥到別的弦

而且吉他的聲音好詭異

感覺這把吉他快要壽終正寢了

唉.....

果然音樂是靠天份跟努力的



幸好老師很有耐心

還一直鼓勵我: 很不錯唷

(唉...老師你不用再說謊了,鼻子已經夠高啦~~)

所以今天我就去買電吉他了

打算5/1好好在家練習練習 :)



哈哈

等到我能順利彈完音階時

我會上來報告的!!



ps1 . 薰賢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的老師都知道

鍵盤課來了個有底子的學生...太強太強!!



ps2. 那我們可不可以挑首歌曲

有很難的鍵盤

跟只要無敵和絃的吉他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