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進練團室
光是準備器材果然花上半小時

等到八點半終於開始練音階
大家就被凱踢的鼓聲震攝到
原來凱踢打真正的鼓是這麼的有活力!
真是太強了!

所以為了配合強而有力的鼓聲
所有的樂器音量都要加大
這時,瑪基不禁苦惱起來:
可惡, 這樣就不能混了耶.....


[今日練習]

1. Cant take
練了三次, 終於有點樣子

2. Close to you
凱踢換回簡單版的鼓
反而聽起來比較讚

我想要不是gtp的譜有錯
就是我們團只適合簡單版的編曲啦

不過我覺得簡單版
聽起來很華麗也有sense呀!
大家就採用極簡風吧~

3. 海波浪

4. 新不了情
很糟!!果然不練就很糟糕!
玄武說
下次練團(過年後第一場)要練這首
大家要記得回去練唷~~

5. 流水年華
聽說不錯!
但是因為我根本聽不到吉他的聲音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彈怎樣

6. Zombie
唉! 我討厭直接調音箱呀
破音的音色不好調耶!
過年期間來把效果器的效果設定好
這樣練團就可以用了

7. 思慕的人

[師父良言金句]
鬼打牆的原因就是大家都太急了
所以fu不夠
要先冥想那首歌的感覺
這樣演奏起來才有味道

凱踢果然是師父的好徒弟
接下來練close to you 時
他突然問: 大家有感覺了嗎?

結果四分五裂再度笑成一團
剛剛不知道有沒有的fu也確定要重新冥想了

[附註]
1. 今天才知道原來瑪基練團都是很嚴肅的
我下次會盡量冥想溫柔的表情

2. 回家看了夏日派對的dvd
凱踢真是太專業了
整個dvd瀰漫著一股專業的氛圍
令我在電腦前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過我覺得羊老師"娘"的味道比"台"多耶
但是真的很冷!
我都搞不清楚他是不是正在說笑話.....

但是我想我不可能因為看了他的表演就不怕他的.
我還是好擔心週二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