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美麗華看"跳 躍吧! 時 空少女"
劇情應該算蠻讚的吧
因為我看不太懂他想要表達什麼
不過跟"蘿拉 快跑"還蠻像的



中間有一段快笑死我了
女主角在路上奔跑,我忘了她要去幹麻
整個畫面就是女主角一直奔跑
然後配上喘氣聲
大概整整20秒
喘到我後面的男生嘻笑地學了起來
我突然有種我在看A片的感覺


看完後因為天氣好到不行
我就在台北市散步
從台北車站走到光華商場拿我送修的硬碟
然後從光華商場走到行天宮
要不是擔心晚上要練團必須一直站著
我應該會走回家吧
走路真的可以調節身心,令人整個愉快了起來


晚上到玄武家慶生
凱踢相當讚地為我挑了兩張五月天演唱會的DVD
分別是"Final Home"還有"你要去哪裡"
非常厲害都挑到了有團員求婚的演唱會
我真是愛死這兩張了~~
還有吉里安送的農會桑椹果醬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pizza很幸運地送錯了
讓我們撈到一個泡菜的大pizza(很好吃)
但是龍蝦鮑魚pizza還是勝出
一出場很快就被大家吃個精光


卡片上充滿了騎龍跨馬的祝福語
還有人寫錯成騎虎...
我已經有體認今年大概會一直被說騎龍跨馬
連小憋打來都說
"我不要祝你生日快樂! 我祝你騎龍跨馬!"
真是的, 我只希望能出現一個好好的人
我並不貪心呀~~


不過看著卡片上(偽)瑪莎的祝福
心裡還真是高興到不行
唉唷, 怎麼想都非常非常地高興(害羞捏)


沒想到生日蠟燭是用pizza中間小小的固定架代替(剛好是三根)
唱完騎龍跨馬版的生日歌後,就要許願啦
今年最大的願望當然還是希望有一個可愛的人出現
然後希望我們的表演順順利利
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才會實現 :p


末了感謝大家為我安排這一切
我感到很高興
也覺得超幸福
真的很幸運能擁有這麼一群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