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雨太大,瑪基就取消了觀音山之行
沒想到今天根本沒下雨
里歐一點多就打來說, 不然走走水管路也好
我就想: ㄟ, 那可以走水管路接翠峰瀑布那一條, 聽說很美


一路上我們一直前進
而且里歐今天決定1300階絕對不停
所以我們走到涼亭只花了半小時耶
花的時間比上次少了1/3


而且路上有看到獼猴唷
所以真的有猴子耶
當看到"仁者愛山"的標語時
瑪基禁不住接了"鳥頭牌愛肝"
被里歐糾正說應該是"鳥頭牌愛福好", "愛肝"就是愛肝,沒有鳥頭牌
里歐還當場表演起那段廣告
看來不論何時我們都會自嗨....


下到翠峰瀑布的路真的有夠小
而且很滑
瑪基里歐惡人組很小心的手腳並用前進
(惡人組...因為沒膽...所以是惡人....)
不過瀑布很美很值得
雖然小小的但是還是讓我感到很高興


然後我們就聽從一對夫婦山友的建議沿著璜溪走下山
走到後來路真的好小
其實根本不能說是路

應該是當初拉水管時
建了石頭水溝好把水管擺在裡面方便維修
而我們今天就經常是走在石頭水溝的溝壁上
有些地方太過驚險,我根本就直接走在水溝裡
因為石頭上的青苔厚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沒有膽子試試看人踩了之後會不會滑下去


在這麼艱困的時候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山友(人家健步如飛,一下子就超越了惡人組)
過不久他竟然往回走,因為他說應該不是這條路,記憶中沒有這麼遠
我跟里歐就很猶豫要不要往回走
可是往前走往後走, 路都很可怕
後來還是決定繼續向前


最後看到馬路很近, 而且有農舍
我跟里歐決定賭一下應該有路可以下去
果然經過一番辛苦
我們終於到了正常的路
真是高興!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的確是迷路了
看來要來找一下正確的路才行.

  20070325水管路驚險版

地圖來源: Tony的遊記
紅色的點點應該就是我跟里歐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