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日文課

M同事三度秀出他機車本領



1. 六塊肌

瑪基: 以前我問我學弟你是不是有六塊肌,他就把上衣掀起來叫我看...

M: 那你下次見到他可以問他是不是有大雞雞, 他就會...(以下消音)



2. ㄅㄢˋㄈㄣˋ水餃

M: 我一個人吃不下10顆.

瑪基: 那你可以叫5顆呀...以前我都跟老闆說來半分水餃

M: ㄅㄢˋㄈㄣˋ水餃你也敢叫唷??是 "la sai" 的嗎?



3. 上課用語請小心

M: 難怪我今天這麼累.因為下午有上課

瑪基: 上課? 人家上課還是你上課?

M: 是 人家上我

(瑪基頓時狂笑)



真是太好笑了

今天心情非常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