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樂~
今天雖然只有練一個小時,但是相當有成就感
因為進場的音樂練好了~


1. Cant take
不錯~

2. Close to you
跟鼓手合了一下新的過門
感想:這首歌真是越來越華麗了 :)

然後練習了一下進場的音樂
沒有鼓著實困擾著大家
後來決定由里歐起拍, 大家跟鍵盤

回家後發現
其實我的節拍器不但會閃光
而且可以調靜音耶
下次帶去看看能不能代替一下鼓

今天一直聽主唱說
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突然間就好有婚禮表演的氣氛

3. 煞到你
雖然中間一直有小差錯
但是兩次的結尾都整齊的很
超完美的啦~

另, 我是因為身體不適要暫時休息啦
我很愛很愛練團的
要不是真的沒有辦法
我也不想停掉它呀
嗚嗚~
我想應該至多停個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吧
已經停吉他課了又停練團
真的超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