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的網站要加進我的最愛有兩種方法
1. 支援RSS訂閱功能 >> Google Reader
2. 沒有訂閱功能 >> Google書籤


[RSS訂閱功能]
該網站有新文章會通知
例如:



[如何知道該網站有沒有支援RSS訂閱功能]
把該網站的網址加入Google Reader
Reader就會告訴你了!

[Google Reader]
首先 登入Google Reader
左欄有一個 Add subscription
按下超連結會出現彈出視窗


輸入網址
例如我要加團版進來,先到團版然後把網址COPY下來,貼進去
就會看到訂閱成功的訊息




右邊有"加入資料夾"的功能
可以進行分類
這樣就訂閱完成了



[Google書籤]
Google書籤
只有書籤功能
沒什麼難的,自己玩吧

我喜歡他們兩個網站是因為可以放在我的個人化首頁,所以非常方便
我只要記得個人化首頁的網址
(http://www.google.com/ig)
就可以在任何一台電腦得到我的書籤們
真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