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時的我錄過一張美芳笑話集
只有少少幾人有機會拿到

也不知道現在還有幾片留存於世

因為我的備分早就因為搬家不見了 



 
上次聚會突然有人提到
我開始想念那張cd
現在正在發動尋cd計劃
另外, 也打算再來出個第二集吧
畢竟已經過了10年了

 
麻煩善心人士們給我一點建議!
有沒有哪個我講過的笑話
大家覺得真是超好笑的
不錄下來以後忘記就真的太可惜了!

我要選出十個來錄第二集....
如果有空的話....
大概會當成某一個節日的禮物
送給有給我建議的人
如果給了建議但是不想要收到禮物
請記得註明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