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爽的在房間唱歌彈吉他
(我把張震嶽再見的譜生出來了耶)
我媽突然進來說:那個王叔叔說很久沒跟你們這些小孩子說話了,叫你們去聽一下啦!
心情愉悅的瑪基當然很乖巧的去客廳聽電話。

王:唉呀!還記得我嗎?
may:記得呀!一聽到聲音就記起來了。
王:阿,你怎麼可能記得!記憶力這麼好?
(may不知道如何應對,不過還是認真的客套一陣)

王:聽媽媽說你還沒有找到老公唷?
may:哎唷!不要問這件事啦(還在裝乖巧)

王:沒有問呀!只是關心一下
(may微慍:你現在這樣不叫問唷!)

王:需不需要我幫忙呀!
(may小火:拜託!你是認識現在的我嗎?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型的嗎?)

may:不用!真的不用!男人沒有一個好的!
王:怎麼會這樣說!你覺得王叔叔不是好男人嗎?
(may大火:如果以交往對象來講,你的確完全沒有進入備選的資格。)

may:叔叔你這樣講,我不知道怎麼回答耶。(已經不想裝乖巧)
王:你是說叔叔也不是好男人嗎!
(may火大:X!)

may:....當然是啦!(可惡!逼良為娼~)
王:所以還是有好男人啦~
(may: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ay:有賺錢的好機會再介紹,男人就真的不用了!
順利的把話題轉到賺錢這件事上。
繼續辛苦的應付無意義的機車對話約五分鐘,終於掛掉電話。
但是今晚的好心情也消失殆盡。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