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基最近去給我妹的國術館老師推拿。

這些老師們很厲害,但是都很冷。

 

 

1. 那天瑪基從治療床上下來,正在找拖鞋

老三把瑪基的拖鞋拿起來,搖一搖後丟到地上說:「好~是聖杯,你可以穿了」

瑪基:.......

[聖杯示意圖]

 

2. 因為我家都去那看,所以他們都看過我家三姊妹

老三:你們家都長的不太像耶。

我:不會呀,我跟小妹蠻像的(我們兩個都胖胖的),大妹長得比較不一樣。

老三:恩.....如果光看腰部以下,你跟你小妹是長的很像啦.....

我:你真的很機車耶。


3. 瑪基的手很嚴重,常常被當成範例跟其他病人說明

老么:你用電腦時,手臂要伸直才不會受傷呀!

我:怎麼可能伸直?這樣手要浮在半空中打唷?

老么:當然不是呀,你的桌子要矮一點,人要坐高一點。

我:我試過!結果腳懸在半空,換腳麻了!

老么:......

老么:我就說我們是家族企業吧~

我:???

老么:對呀。就是家具業者造出這些不符人體工學的家具,然後你們就會坐出問題,不多久就來找我們這些下游產業報到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