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瑪基不知道走了什麼運
走在路上被小鳥空降了兩次便便在手上
因為有一次剛好是在看診前,所以跟老三聊天時有聊到過

前天,老三按著按著就問我:「最近還有小鳥撇條在妳手上嗎?」
瑪基:......

2. 那天,阿呆妹妹預約在我後面看診
瑪基正在痛不欲生時,老三說:「妳妹來了」
我:「ㄟ??你怎麼知道??」
老四:「你沒有感覺到剛剛有一股殺氣進來嗎?」

3. 我妹就跟老三說:「我去長灘島按摩就沒有你按的這麼癢耶...」
老三:「.....對方是女生嗎?」
我妹:「是呀」
老三:「那你以後就把我當女生好了,或是把你自己當成男生,這樣同性別就不會癢了...」
老三:「不過,我想你把自己當成男生應該會比把我當成女生來的容易一點~」
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