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演唱會一開始, 開場電影完就是尬車
一聽到音樂聲, 全場的人突然全都站起來!
同事驚慌的問我: 為什麼要站起來?
我說:因為很嗨呀!!!!
同事:.......


2. 阿信說了一段話
台下:哈哈哈
阿信又說了一段話
台下:哈哈哈(越來越樂)
同事:ㄜ....剛剛哪裡好笑?
我(不解):都很好笑呀!
同事:......(不解)

3. 丟彩帶前, 謹遵宇宙人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帥的教誨
我高舉手臂以仰角53度的完美角度用力向前丟出!!
然後, 我右邊的ㄒㄇ差點噴血
因為我以53度的完美角度肘擊了他的後腦勺
真是非常對不起...

隔天他的後腦腫了一包
他叫我提醒宇宙人
這個姿勢對地球人而言是非常危險的!!!

4. 阿信:去年才喜歡上五月天的舉手(一些人舉手)
阿信:五月天當兵回來後才喜歡上五月天的舉手(一些人舉手)
阿信:十年前就喜歡五月天的舉手(一些人舉手)
同事突然對我說:到現在還沒有喜歡上五月天的舉手....(然後默默把自己的手掌舉起)
我:....很機車耶你.....

5. 笑忘歌時照例要牽起旁邊的手
同事慌張的說:阿~可是我不認識旁邊的人
我就跟他旁邊的說:不好意思, 可以牽你的手嗎?
人家也很大方的說好~
音樂一下, 他們很嗨的站起來手牽的高高的左右搖晃
但是這一區只有我們站起來還牽著手搖晃~~整個超顯眼
同事覺得超囧, 我跟ㄒㄇ覺得超好笑, 結果整整笑了一首歌
(到底有沒有專心在聽演唱會!)

6. 5萬人的演唱會跟跨年一樣, 電話根本打不出去, 超可怕的!
差點就拿不到周邊商品
也聯絡不到失散的朋友
超驚險~幸好後來一切順利

本來在突然好想你要打給小方的
不過後來通到話已經要唱麥來亂了
我說:你聽的到嗎?(據說這種連線根本聽不到)
小方:很模糊.....
我:好吧!那就掛了(此時阿信剛好講話)
小方:阿!!!我聽到阿信的聲音了!!!!
我:......好吧! 你就聽到你不想聽然後掛斷吧
(後來發現小方一直到聽完春嬌與志明才不捨掛斷~)

 

真是太可惜了!小方沒有來~不過我有幫他蓋章和拿紀念品唷~
反正我同事應該不會想要他那一份,就通通送給親愛的小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