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演唱會門票的時候,想說難得到台中,早早就約了以前的朋友中午吃飯
決定搭9.31的和欣, 想說剛好可以中午到
沒想到11.00了還在桃園大園...是有沒有這麼塞呀!!車速比東區還慢!
最後終於在1.20到達台中, 可憐的朋友就這麼餓著等我一起吃飯,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見到朋友真的好開心,雖然很久沒見了,職業也不同了.
但是就是可以一直聊一直聊,四點多分開時都還覺得可以繼續一直聊下去
老朋友真的好好唷!我也不用花力氣,就可以得到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朋友的五迷朋友人非常貼心,打來邀請我和他們同進晚餐
演唱會結束後還打了電話給我確認是否搭上車
因為如果我沒搭到車, 就要流落街頭了。真是一位細心又體貼的女孩兒!

這次演唱會的動線很亂,再加上我沒有查地圖就出門,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入場
出場的時候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走!
高雄場的印象太好,害我以為一切問人即可,但是台中場的歌迷好冷漠,問了都很冷淡的回應
幸好有小黃幫忙!我才能順利到台中火車站搭車。
下次還是要乖乖場勘,免得又被這些小事惹到一肚子氣。

終於要進場了,但是進場動線超混亂,而且附近好暗!
是怎麼回事?進場時擠在門口我覺得我都快吐了!好不舒服!
好不容易進場了,廁所大排長龍,等廁所時看到隔壁女生的夾腳拖整個像泡在泥裡!
因為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內心微微擔心搖滾區的草地會泥濘不堪(我的新鞋呀....)
當看到她的夾腳拖時我就認清事實了,抱著必死的決心往座位前進
卻發現地上有鋪木板耶!超幸運的!(因為我後來發現不是所有的搖滾區都有鋪木板)
走到座位時,發現所有的椅子因為下午的雷雨都溼溼的
但是在一排溼溼的椅子中,只有我的椅子是乾的耶!
歐耶!真是太謝謝小天使了!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這場拿相機的人好多,很氣
我糾正了兩個,我也不想搞壞大家看演唱會的氣氛,但是你拿起相機,團員就不會走到我們這邊呀!
為了我的權益我只好糾正你!但是糾正了兩個後,就超怒
我是來看演唱會的!我不是打工的工讀生!工讀生是幹什麼去了!
我討厭在台中的演唱會,上次看台中的演唱會也是被搞得超怒!台中演唱會為何都好多相機!
明明都是聽五月天,但是五月天在台中的演唱會我每次都看得很不開心。
奇怪了,歌迷不是差不多的一群人嗎?

除了這些鳥事外,演唱會本身真的超讚!
歌單不太一樣,mv也不太一樣,還有兩隻變形金剛,超酷
憨人的煙火一樣很美很美,而且這次的憨人是五人一起唱,好感動
聽到時光機+我們(時時刻刻)時,我眼淚就禁不住掉下來了
快唱到知足時,天空飄雨了,專業歌迷們,趁換歌時全部穿上便利雨衣繼續待在原地合唱
難怪阿信說即使下雨也要繼續唱下去 XD
因為下雨沒有星星,於是手機星空的舊梗又被拿出來用
奇怪,怎麼看了這麼多次還是會感動?
右邊的女生們是第一次看到所以一直說好美唷好美唷
我也被他們感染了覺得好像比平常更美
右邊的歌迷很可愛,很嗨很乖,在牽手的時候還主動來牽我的手
對一個人看演唱會的我來說,那雙手真的非常溫暖啊
安口時大家用啦拉拉代替安口,啦拉拉一直迴響在空中,好感人

可能因為開場太晚,所以今天的talking很少,很可惜
瑪莎很小,螢幕也很少照他,我的心情其實有點悶
不過晚上11點過後,整個場子突然好熱,大家都嗨到不行!
一直狂跳狂叫,超爽的!很久沒運動的我,差點要喘不過氣來!
真的好開心!!
而且今晚我們得到了一個新稱號,就是比雞排更重要的東西
叫做超營養雞排 <<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罵人 XD

但是以後外地的演唱會,我覺得還是找人一起去然後住一晚比較好
昨天累死我了,回到家裡都四點了。一路還要擔心害怕會不會遇到壞人
而且演唱會完一個人回家真的有點孤單
又累又孤單又害怕的情況下,開心的氣氛也會被沖淡了那麼一點點
那就太可惜了

不過台中的演唱會我想還是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但是說歸說,當演唱會消息出來時,我應該還是會失心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