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飽飽,九點多終於出門要去搭飛機囉。
結果太早到機場,幸好機場內有星巴克。
飛機餐頗難吃,只有牛肉還不錯吃雖然很辣。


快五點終於到韓國了。innostel就在D跟E中間「i」的後面,但是招牌太小,我走過兩次都沒看到。 XD
等車的時候,馬上去買了罐香蕉牛奶....嗯...不怎麼樣。
到了Sunbee,真是超讚的旅館啦!為了它,我還另闢一文專門介紹。
在MAY瘋狂興奮的照完相後,終於要出發去東大門吃一隻雞了。

因為只有兩站,我們決定一路散步過去,夜深了路上就會出現算命的路邊攤耶!超酷的。

車上遇到的朋友跟我說了一條路,就是從鍾路五街六號出口出來,第一條還是第二條小路彎進去。
這條路一點都不像觀光客的路,越走會越荒涼。不過一定要堅持下去,就會看到一個市場的白拱門,再過去一點就是了。
請務必要吃招牌上有人頭的那家。

他說的果然沒錯,我跟賴同學一直在懷疑到底走到哪了.....看到白拱門時,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哈哈

因為店員覺得我們吃不下,就說兩個人點一隻雞就好了。
後來發現沒有點主食跟麵條真是太可惜了,因為湯頭很好喝呢,煮麵條一定很好吃。
雞也很嫩很嫩。

因為我很餓,雞一上來我馬上下筷,卻發現還滲血出來,驚慌之下趕緊問店員是不是還要煮呢?
一問馬上被識破這兩個根本不會吃呀。
於是店員快手快腳的幫我們剪雞肉,放大蒜泡菜,調辣醬。
然後跟我們說滾五分鐘後才能吃。

隔壁坐了三個韓國男子,一直在看我們會不會吃,後來其中一個還幫我們拿了一盤泡菜。
但是被店員用韓語罵,好像是外國人不能拿吧。
賴同學看起來有點氣說為何這樣呢?我就說可能因為外國人泡菜吃不完會浪費吧。
於是我們為了挺隔壁韓國人的義氣,就把所有的東西掃光了。(請不要說是因為我們胃大,哈哈)

來到韓國第一餐當然要馬上點真露喝喝看,但是喝起來很像燒酒,所以我不敢喝,真是可惜。不過他的瓶子跟杯子都超可愛。


吃完一隻雞,第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真是好短的一天呀!

更多照片,請看 20100730 D1前往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