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高興!!

首先老師先驗收上星期的picking跟滑音
picking彈完後被稱讚很棒唷!!耶耶  ~~

但是滑音就不行了,不夠紮實
我看到羊咩的眉頭本來好不容易舒展開來
又緊緊的鎖起來
然後老師就說"要再紮實一點!"
我想我一定是差不多小姐~~

今天進度
1. 進兩個音退一個音滑音練習
2. 兩弦彈五度或四度音 + 滑音練習
3. 一個樂句----練了10分鐘還練不好的樂句,下次一定要練好!!

然後在我跟滑音搏鬥時
老師突然問
你介意我幫你組團嗎??

我就說
ㄚˊ~~我已經有個團了耶~~

然後老師就開始解釋
有些東西是他沒有辦法教的.例如跟整個團的默契
參加練習團會有老師帶,進步比較快
不過練習的時間比較晚,大概要十點過後

我本來想問那四分五裂可以是一個練習團嗎?
但是依照大家上課的樣子
我想可能達不到練習團的境地(聽起來是每個星期都要練習)
所以後來我還是請老師幫我問問有練習團可以參加嗎
因為我很想進步

不過今天我叫的最大聲的話
就是"啥??我這個程度???可以參加練習團了嗎???"
哈哈
其實我懷疑羊咩想擺脫我這個笨學生的成分比較高!

所以各位親愛的團員
如果有練習團我就要先過去練習囉!!

當然四分五裂依然會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