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時間是恐怖的敵人
那次旅行的細節我已經都忘光光了
所以只能寫個大略的亂記來記下一些還殘留的感想

** 凱旋門
真的沒啥好玩.而且走到我累死了

** 雙叟咖啡館
以後出國,我再也不去有名的店了
基本上不是虛有其名,就是因為他們很忙,服務也不好,而且又比較貴
還是小店比較可愛..

進去之後,我點Latte,不過在法國,"拉提"這個發音其實是'茶'的意思(La Tea)~~
所以服務生就送了一壺茶來,May不甘心花了錢卻來喝茶,硬是用爛爛的英文換到我的咖啡
不過我知道以後千萬不要再說Latte, 要說 coffee creme.咖啡牛奶

然後May又點了一個據說是巴黎最有名的甜點Tarte Tatin(回去問姵瑜才知這是倒過來烤的蘋果派)

但是我怎麼知道他是蘋果派哩?我記得菜單上是寫水果塔呀?
台灣的水果塔不都是冰冰涼涼的,還擺了很多的水果嗎?
為何上來是熱的?還是我最怕的蘋果派哩 :__(
所以浪費的我就把一半的派都丟掉了(合台幣約200元)

唉,早知道我就去星巴克!至少那邊的口味都合我的味, 也比較便宜~~

** 聖母院
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將聖母院排在最後一天
不然哪看的下去其他的教堂
聖母院真的太美太美了
那種震撼是相當相當驚人的
本來我還希望可以看到主日或是望彌撒
可惜我假日都不在巴黎
後來他又不開放遊客進去望彌撒
真是可惜.

** 盧森堡公園
很漂亮的公園,開滿了各式的花朵
中間的大水池配上後面的建築物
感覺很可愛!!
公園內有很多可以移動的摺疊椅
大家可以帶著椅子到自己喜歡的景點曬太陽
真是很讚的設計:)

** 萬神殿
因為要門票我就沒進去了
我想裡面一定都是法文
這次的心得是,來歐洲如果要看歷史,還是要學歐文比較好
尤其是法國的英文介紹很少
如果不懂法文,來這裡看歷史根本看不懂!
實在是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