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督教傳說中的惡魔日, 我去上了我的第六堂吉他課
(這個開頭呢,就是預告今天的課程是多麼的不順呀~~)

首先先學樂理, 這次是學C大調音階
唱名: Do Re Mi Fa Sol La Ti Do
音名: C D E F G A B
全半音: 全全半 全全全半
吉他上每一格就是半音
用A, E推 X 的音階, Am, Em推 Xm的音階

然後就開始用剛剛講解的東西推和絃
羊咩出了三個和絃,我就寫錯了兩個 :_(
心裡就暗暗希望老師忘記我是合唱團的這件事!

然後開始練習按封閉和絃
因為封閉和絃要把食指全壓在把上,還要把其他的指頭按到對的位子
跟之前的按法都不一樣
所以我的左手又變成殘廢
按不到對的位置,按到了又發不出聲音
真想抱頭大叫~~可是我已經沒有手可以抱頭了~

今天老師一直說
這'真的'不會很難, 這還蠻容易的...
我就禁不住一直笑
羊咩疑惑的問說:為何一直笑?
我就說:通常老師會一直說很簡單的,就是很難呀~~
(我好歹也混過一陣子教師界, 這種安撫人心的小技倆我可熟的)

不過,這星期羊咩遜給毛毛了
他竟然不知道霹靂貓, 而且毛毛還比他小
我真想知道下次他聽到霹靂貓這首歌時,會有怎樣的反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