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個不錯的吉他跟貝斯教學網站
2006豆芽菜舖

裡面有許多文章解了我這個新手的疑惑跟困擾

尤其是下面這篇真是令人會心一笑(因為我剛好手痛呀)

看來要跟吉里安一起去上瑜珈練指力

玄武一起跑步練節奏感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帶著節拍器跑步的樣子耶

第一天大概會笑到跑不下去吧~~

以下是PIPA從某bbs摘錄來的署名NO Woman NO的精采大作:

「我來講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我小時後想學吉他,長輩跟我說基本功非常重要
就把我送到了中國基礎吉他學院
別以為吉他學院裡大家都在彈吉他,裡面一把吉他也沒有
我和師兄弟凌晨四點就要起來挑水,一手兩個水桶,挑到六點,然後砍柴燒早飯,當然也是用手砍,一開始當然砍不斷,但是同儕間的壓力讓人成長,我半個月就可以截斷一般的樹枝.吃飽後開始晨跑,這不是一般的跑步,而是師父拿著節拍器調整速度,我們的步伐則要對整節拍,每天從山上跑到山下,然後是自由時間一小時,之後在跑上山吃中餐.下午則要幫所有學院的師兄弟洗衣服,搓揉脫水,一切當然用手

我只待了一年就走了,期間連吉他都沒看過,但是我現在別說封閉和絃,要我捏碎琴頸都不是問題!」

哈哈哈~~講的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