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進入電吉他啦!!

1. 見識到音箱的破音功能,好讚唷 :)
2. 彈 power chord (五級) --- 簡譜和絃通常為 X5 或X 
        (ex: A5, 如果全首皆為power chord則簡記為A)
3. 把 power chord 悶起來的悶音 --- 
        刷法記法為括起來寫-m-或是打叉

今天非常非常的高興
因為被讚美悶音悶的不錯
呵呵
而且第一次可以在課堂上就幾乎學會八成
真是高興

偷偷注意了一下老師的吉他
果然是Fender
但是眼拙的我還看不出來是哪一個型號
下次再去偷瞄

今天我的吉他因為走音厲害,老師聽不下去,就幫我調音了
所以老師幫我調音時,我只好用老師的吉他練習啦,呵呵
真的好讚呀,好希望也有一把那種迷人的吉他

不過上完課我開始煩惱
開破音音箱練吉他
我家附近的人大概會抓狂....
可是不接音箱沒法練呀
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