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樂團教室上課
雖然高椅子看起來很帥
但是我還是乖乖坐我的低椅子
免得跌下來就糗大了

昨天上音階
Pattern 1, 2, 3 跟第12格
雖然東西很少,但是很難
老師看著我哩哩辣辣的音階練習
不停的呢喃著
....這很難嗎?....這會很難嗎?.....
(May 內心OS: 老師你不要被我搞瘋呀,,,)

功課:
Pattern1, 2, 3 從do到do(do往上再往下再往上回到do)
先從每分鐘60拍一直練到每分鐘120拍(每次加5拍)
先練一拍兩個音階,再練一拍四個音階
每個階段穩定之後才進行下個階段
(可以連續彈奏至少一分鐘不亂稱之為穩定)
記得每個音階都要在拍子上,右手還要保持揮動的節奏
(每次看到保持揮動的節奏,就覺得我好像在揮魔杖...)

上次錄了自己彈奏的吉他來聽,覺得真是難聽
今天跟老師討論,但是羊咩怎麼彈怎麼好聽
唉...這就是功力的差別呀...
時間果然是最大的魔法師...
凱踢鼓請至少半年後再結婚吧!!
不然我不敢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