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羊咩老師像羊? 我覺得老師比較可愛....)

今天上課閒話家常的時間
大概比之前四堂課加起來還多

這是不是代表我開始可以不用看手
邊練習邊說話哩?
恐怖的羊咩還可以突然插進一句
那個T撥錯了...
是怎樣? 老師你是有兩個腦袋嗎?
為啥可以邊聊天還邊聽我練習呀~~~

羊咩老師說下次可以開始學封閉和絃了!! YAYA, 真是高興 :)
而且伍佰的歌羊咩很熟
等我下次和絃真的練得很讚時, 再跟老師討教如何彈伍佰的歌囉

今天上課學了超多東西
(老師一直寫練習進本子時,我就開始想,這樣一天練三個小時都不夠哇)
1. 三個和絃: A E G7
2. 指法: 三拍兩個
3. 刷法: 四拍一個, 三拍一個
4. 和絃: | A | D | E | A |
5. 食指壓弦法: 特別叮嚀一定要練,不然下次上不下去, 因為是封閉和絃的基礎

心得:
1. 因為上次新和絃太難, 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新和絃,
    結果今天要練刷法舊和絃反而換不熟
    羊咩就說: ㄟ~~有些和絃又不熟了,都要練唷!
證明:
    老師雖然老是笑笑的,但是真是相當嚴格呀...
    還是乖乖的練好所有的功課,免得老師也不知該如何教下去
3. 羊咩真的好年輕,還是大學生耶...不過學生真的好苦呀..
    他說他們都點隔壁攤子菜單上沒有的菜,我以為是啥好吃的私房菜哩..
    結果是沒有主菜的飯或是牛肉意麵不要牛肉,因為這樣可以便宜一點
    天呀! 我絕對不再回到學生生活了! 太可怕啦~
4. 今天上課的小綠竟然價值15000! 我竟然用15000的吉他練習~
     要不是他實在太貴了,不然他可是小綠呢...
5. 堂主說,羊咩真的長得很像羊........不過,這是稱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