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做,就上網搜一下羊老師的資料

雖然有一位也學吉他的羊小姐頻頻干擾股溝的搜尋結果
但是經過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找到  羊老師的部落格
還可以找到他 可愛女友 的照片唷~~

而且!! 恐怖的是
當我用"羊x"當關鍵字搜尋wretch的話
羊x看診記會列在搜尋結果的第一篇
這怎麼可以呀???
當下馬上修改標題跟內文
現在第一頁沒有我了, 呵呵
我可不希望被老師發現這些文章哩

然後,又去搜尋毛毛
天呀,叫毛毛的人真是超多
不過經過網路搜尋羊老師的經驗
我不到10分鐘就搜出毛毛的簡介了
真沒想到搞笑毛老師也有正經的一面
用音樂寫人生的毛毛

而且原來毛老師的經紀公司是"搖x塘音樂工作室"耶
不過他的部落格實在太難找了
查來查去都是一堆...
"...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 真是挫敗...

最後,里歐看到下面的話一定會瘋掉
如果我在google只打"X祺 搖X塘"進行搜尋的話
只會出來兩條結果耶,而你就是第二條!!!
哈哈哈哈哈
網路真是充滿驚喜,毫無隱私呀!!!

不過這樣我不禁考慮改個網路名字
以免太容易就被搜尋到~~
當初應該都用不同名字申請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