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練吉他時
導線一直插不進去
我還想我有病成這樣嗎??
手這麼不穩~~

仔細一看
按!! 導線插孔不知道為何陷入吉他裡面
外面那個螺絲釘ㄣ知影走ㄎ丟啦!!
打電話去搖x塘,結果他們現在沒有工具修
只好用很克難的方法練習完後
將小紅放在教室等料來

當我背著小紅過去時
那位親切的弟弟就說"我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一看到小紅的模樣
他就"微笑"到不行
說是插太大力還是怎樣
怎麼會陷進去哩???

可惡呀可惡
你不知道這就是諧星才會做的事嗎!!
就像上次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將梨子丟進馬桶呀!!

只能說
ㄣ...這...就...是...人...生..., 你不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