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講解]
因為小倩想練Zombie講很久了
所以瑪基就帶著譜去找羊老師
沒想到老師看到譜就說
這首很簡單耶! 沒啥好講的
(看來老師對女學生C團的期望還真高)

不過他還是用幾分鐘稍微講解一下
一開始彈跟gtp譜一樣的和絃
然後主歌是6m 4 1 5 的Power code
(右手全部向下彈奏)
再來示範solo的左右手怎麼彈
左手大概都是彈在同一條弦上
右手則上下撥弦

右手原則:只要連續的音,右手就要上下擺動

[新不了情講解]
A段是三連音
B段是四連音

[愛的主打歌講評]
上周五練團,老師竟然就在跑愛的主打歌時出現
他今天就跟我說"你怎麼整首歌都彈一樣呀??"
瑪基羞赧的說"因為練不起來...120還練不起來..."
羊老師"沒關係呀..120慢慢練...
不過你可以試著四拍刷一下,或是撥撥弦也好呀... 不要整首都彈一樣呀...."

好吧,看來還是練個其他的東東暫時代替一下
免得老師覺得我雖然有問他
但是練團時還是都在亂彈,根本沒有練習

[樂理]
1. 驗收各個指型的1major7跟4major7
羊老師看我一副不熟的樣子
就說"其實你抄完按法後可以在家練一練,
這樣來上課時就比較熟可以省一些時間"
瑪基:"其實我的確在家練過啦! 可是我就是記不住..."

2. 屬七的按法跟使用說明

[練習]
cant take流水年華裡面的major三和絃
都用major7跟屬七代掉
14為major7, 5為7
各個指型都要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