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搖x塘好多人唷!聽起來又是一批回來敘舊的~
不過瑪基終於見識到羊老師的嘴巴多毒

[實際慘案]
A:ㄟ~~羊x,你的頭髮變長了耶...
羊:嘿呀~~你都可以變胖, 我的頭髮當然可以變長~~
A:...|||
(瑪基心想: 真狠..我絕對不要跟羊x熟起來...)

[今日課程]
1.愛的主打歌
給了幾個有切分音的16分音符刷法
要我視練團時大家的彈法自選刷法

---- 瑪基內心os begin----
什麼!!是看都沒看過的16分音符ㄟ...
還加上切分音...
而且拍子還是120!!
....................................
唉唷......幸好還有半年......
---- 瑪基內心os end----

然後羊老師整首演奏一次給我聽
最後竟然要我跟歌
(怎麼可能呀?????)
在失敗了4個小節後
瑪基(汗顏): 這樣好快耶.
羊:所以要練習呀...(羊老師繼續跟歌中)..
瑪基:......
唉....所以我不能偷懶, 非練好不可了
看來老師不打算給我別的選擇...

2. 尋找Major7的簡化和絃

[回家功課]
1. 練習愛的主打歌
2. 重新謄寫Major7簡化和絃指型並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