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音樂教室發現鍵盤又不見了
不過四分五裂仍然可以在如此艱困的條件下練習
順利(?)練完音階後
開始練罩門歌close to you
前奏部份就由玄武以人代琴發聲
(其實這樣還蠻好笑的)
後來又練了cant take
但是瑪基發現沒有鍵盤真是糟呀
一方面大家找不到現在唱到哪裡
另一方面則是吉他一彈錯,大家都知道!!
終於在今天體會到主唱的辛苦了

後來跑了好幾次close to you
除了"蠻多"的小瑕疵
整首歌可以算是相當流暢好聽

因為今天可能是小祺最後一次在週五指導女學生C團
所以大家決定先請師父指導一下第三首歌--愛的主打歌
聽起來貝斯需要用到比較難的技巧
(凱踢一直覺得會腳痠...真是辛苦的新娘子)
而鍵盤調的那個音色真是超現在感的,很酷

吉他感覺起來很簡單,但是因為我們有兩把吉他
所以我星期二會請羊老師幫我們配一下吉他的彈法

其實愛的主打歌還蠻容易的
跑過幾次之後就覺得已經聽的出來是在唱愛的主打歌
只是到處都怪怪的而已

最後練cant take跟愛的主打歌的轉換
這一段實在太難描述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只知道聽到貝斯滑弦之後就要開始彈愛的主打歌
看來里歐的角色會相當吃重唷

今天練得還蠻爽的
所有婚禮的歌都跑過了
我深深覺得到六月我們一定沒問題的啦
凱踢不用擔心客人會跑光光了~~

不過經過這樣實在的練習以及討論婚禮事宜
凱踢要出嫁的這件事慢慢變得具體起來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凱踢出嫁
小憋..,都是你搶走我們親愛的鼓手~~
所以千萬要好好珍惜她唷!

好吧, 我不知道突然在娘什麼...

關於練團事宜
我會另外貼一篇文章到四分五裂版
再麻煩大家過去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