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瑪基的電話聯繫
確認了鼓手今天無法到場!!
(我想鼓手一定忙翻了, 竟然忘記跟大家說一聲)

話說瑪基因為太久沒練早早到了教室
卻發現鍵盤跟導線都消失了
所以無法練習.....
因此這次又變成快10點才開始練
難道四分五裂的練習也會變成跟出遊一樣
總要拖上個半點一小時才能開始嗎??
唉唷......

在自行練習的時候
歐巴桑團果然就是歐巴桑性格
一直練習思慕的人
還頻頻研究要怎樣才能更台
我沒想到這首歌配上吉他的倫巴刷法後
會有那麼台的效果, 現場聽起來真的頗讚
可惜不知道這一段有沒有錄音
我好想聽聽看錄起來的效果怎樣

今天凱踢不在, 所以師父擔任我們的鼓手
那個鼓聲真的超有活力
不過他打的太花俏的時候
我發現我抓不到拍子耶...
哈哈....後來我都還要靠自己打拍子才能對到拍

可能因為師父是鼓手的關係
昨天每首歌都很嚴肅的進行
四分五裂練團第.一.次.沒.有.人.搞.笑.
真是太過詭異了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 里歐必須先行回家
師父竟然就擔任起貝斯手
所有人不禁覺得師父實在太強了!!

不過我覺得少了鼓的"但願人長久"
還頗有一番風味, 感覺還蠻好聽的
但是因為沒有吵雜的鼓聲掩飾
所有演奏上的缺點就很容易會被發現
哈哈

結束後跟師父聊了一些關於婚禮的事宜
原來還要租音響
師父說跟他們租音響的話, 還可以怎樣怎樣的
(我實在記不得, 請新娘自行去溝通)
問了如果要表演今天你要嫁給我
少了鼓手是否能演奏
師父馬上現場示範
利用keyboard的藍調音效就可以完成那首歌

所以凱踢呀!! 一切都沒有問題的!!
你趕快決定婚禮的曲目吧!!
大家要開始練習了!!
不然就只好演奏思慕的人囉??

[下次建議曲目]
One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