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拖著重感冒加上尾牙後累到不行的身體
瑪基還是努力前去參加
在板橋舉辦的為愛而生新歌演唱會

下午快四點時瑪基終於到達現場
沒想到!!!!!
竟然還有搖滾區的票可以換耶~~~
雖然已經排到4984


但是搖滾區三個字就如迷霧一般
讓瑪基把兌換卷交了出去
哈哈!
真是感謝期末考這位大神
讓很多怕死學生放棄了這一場
但是我想他們看到報導絕對會後悔的~~

今天排隊時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跟他們交換了msn跟手機,想說以後有消息可以互通
可惜他們都是信控
我也想認識喜歡瑪莎的迷
這樣尖叫的時刻才會一致呀

好不容易進場後,發現他們真的很細心
草地上都舖了塑膠布或止滑墊
以免下雨場地濕滑嗨不起來或弄髒衣服
後來展現的華麗煙火跟舞台效果
更是讓人懷疑這真的是不用錢的演唱會嗎?
演唱會的規模跟FFH真的有得拼
瑪基還是老話一句
當他們的歌迷真是太幸福了!

不過這種演唱會很容易遇到不入流的歌迷
例如一直拍照或是用手拍啪搭啪搭吵死人了~
或是當大家在憨人的最末專心啦啦啦的時候
老是會有豬頭大喊安可
這時我就會很想練腦中傳音的功夫
跟大家說
請專心啦啦啦,五月天就會再度出場的!
不~要~再~喊~安~可~了~笨x~~
氣氛都被你們搞壞了呀~

總之,今天很感人~
五月天除了唱新歌,還有經典舊歌唷
螢幕上先是出現了五月天每個人出生的年份
然後是五月天的生日1999!
回顧了每一張cd的經典歌曲
我最高興的是有唱恆星的恆心
我好愛這首歌呀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新歌+舊歌組合
總共唱了27首
可惜的是新歌沒有全唱!
我好想聽寵上天,快樂真偉大....呀
看來要努力喝le power去抽vip卷了
哼哼!

對了, 瑪基厶ㄠ聲中
請暫時不要用電話聯絡
除非你喜歡跟通訊不良的外星人連絡!
(寫完這句, 就覺得里歐應該會打電話來...)

[ouhelen網友提供的今晚曲目]
1.瘋狂世界
2.終結孤單
3.人生海海
4.恆星的恆心
5.倔強
6.為愛而生
7.愛情萬歲
8.香水(瑪莎背無線bass 阿信rap有成功)
9.擁抱
10.天使
11.最重要的小事
12.摩托車日記
13.知足(live)
14.寂寞星球
15.一千個世紀
16.胎音
17.我又初戀了
18.戀愛ing
19.尬車
20.志明&春嬌
21.聽不到
22.talking
23.垃圾車
24.talking
25.憨人
26.啦啦啦
27.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