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標題
會誤以為今晚四分五裂參加了啥咪狂亂啪踢
其實是因為有神秘嘉賓來參觀我們的練習
這位嘉賓就是長腿妹妹嘉x

一開始前面兩位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一直笑場,兩個人在那互喊好緊張
可是一說要請嘉x到後面去,里歐又說這樣很像女王的教室~~
瑪基倒是很好奇,那是代表彈錯會被粉筆丟之類的嗎?
還是長腿妹妹會走過來
我們的譜都丟到地上叫我們撿?

[今日練習曲目]
1. Close to you x2
2. Cant take x?
3. Zombie x?
4. 擁抱(超級莫名其妙蹦出來的曲目)

[心得]
1. 太久沒練習還是不行的啦
雖然因為已經練了四個月,所以有基本的哩哩辣辣水準
但是聽起來就是整個不熟呀~~

2. Zombie如果會是固定練習曲目(就是還有機會練習的話)
那我還是要在家練一下solo以及調破音
因為tone不對,大家根本練不下去
也許瑪基可以藉機買個效果器來玩玩?
呵呵

3. 里歐,早知道我們就跟你一起去搭南瓜馬車了
聽完凱桑唱Zombie我就已經很三條線了 ==|||
你要走時,我還以為他要來接你的貝斯
(我想大家都這麼以為)
不過看他問你的樣子,我想他應該完全不懂貝斯
當時我就想那他要加入我們幹麻?我們只缺貝斯呀!

結果莫名其妙他就突然擔任起師父的角色
不但指揮我們和絃,還搶走主唱的位置
要我們配合他彈擁抱

本來聽到是五月天的擁抱
瑪基心裡高興了一下
但是他一開始唱,瑪基有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你.怎.麼.可.以.唱.成.這.樣???

而且後來我回家查了和絃
的確是4321沒錯
但是為何聽起來很怪呢?
我嚴重懷疑他的key不對...
可惜"正音"小天使不在
不然就當場定得他死死的!!

配合完那首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在這種奇怪無比的狀況下結束了團練~~
我真擔心他下星期又來湊一腳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