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了婚禮曲目去問羊老師...
(關於各樂器難不難, 還是請各位去請教各自的老師或是請鼓手問師傅比較準)

吉他部分結果如下

1. 煞到你 - 吉他很少, solo不難
2. 你是我的花朵 - 已經抓完和絃, 但是solo部分等到確定要表演後再抓
3. 心理遊戲 - 吉他聽起來是隨興亂彈, 但是應該ok
4. 戀愛ing - 吉他可以彈得很難也可以彈得很簡單

結論就是: 只要大家行, 羊x覺得瑪基都行
瑪基覺得老師實在太看重我了

關於曲目
上次忘了跟大家提戀愛ing, 不過因為新娘覺得ok
所以我就一起問了
 另外, 真的要唱王菲的天使嗎?
歌詞怪怪的耶?? 還是說要改歌詞??我完全忘記了.

今日上課另一重點就是 海波浪的間奏solo
譜上的旋律真的有問題
難怪我在家怎麼練習彈都不像
老師幫我重抓了音符跟彈法
不過,這個solo真是鬼一般的難
上完課手指都起水泡了
幸好還有一個星期多可以練習
但是不保證初六就可以練好

要下課時 我跟羊老師說
其實海波浪的尾奏也要
羊老師就說
要是我就隨便彈彈,聽起來ok就好了..

恩....
看來尾奏我要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