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狀況超差的

不過好像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狀況很糟

練了cant take, close, 煞到你

都沒有上星期的水準





大家悶壞了,想說反正爛到底了

來練練看其他的歌看看會怎樣



結果casa因為和絃小怪, 大家又不熟

練到一半決定下週再來



思慕的人,我根本記不得倫巴怎麼彈

大家還是在吉他幾乎缺席的狀態下

很勉力的把這首歌跑完了



海波浪....也是隱約有種敷衍的感覺

新不了情...哈哈哈(羞赧的笑...不過凱踢的鼓很讚)

最後還演奏了但願人長久...



練完大家一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尤其練完我看到老師跟師父在外面時

心裡有種糟糕了的感覺



今天大家討論了一些事

1. 以後遲到的人, 每五分鐘罰30元

(30元是我經過仔細計算後決定的...不過完全沒有公式可循)

2. 每次練完要討論下次練的歌,大家回去要盡量練

下次曲目: 那三首+ casa跑 + 新不了情(不記得是不是這首了,不是請提醒我)

3. 如果尾牙錢夠多,大家就去表演

也要想一下尾牙的曲目...(不過是不是先把凱踢的婚禮搞好再說..)

4. 下週還是星期五八點到十點練習



本來想要將練團換到週六

但是我忘記週六是我唯一有空跟朋友相聚的日子

所以不好意思,如果大家不介意,還是星期五練團吧!



今天我心灰意冷的回家後

不甘願的拿出吉他練音階

證明今天的失敗乃是起因於沒有先暖身

看來我要好好想想如果八點練團

該找什麼時間先暖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