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的狀況都很不錯
每一首都相當的讚呢
即使是casa也很驚險的跑完了


1. casa
從頭到尾跑過一遍,還蠻順的
剩下的就是自己回家練習了
希望下週我的solo可以練成
和絃也可以全按到 :)

2. 煞到你
經過本週至少苦練100次以後
solo終於被大家稱讚可以聽到每一個音
我深深覺得有錄音果然有差
平常自己彈覺得好像已經可以了
錄完音後一聽馬上感受到現實的殘酷
看來以後練習還是要錄音才行

對點的地方還是很難
不過多練幾次應該就沒問題
鼓手不要忘記回去要練那段solo
反正我們還有三個月可以玩這首歌
慢慢來沒關係~

3. 新不了情
我覺得從頭到尾三連音就很好聽了
而且今天這首的fu很夠,超棒的!
玄武就說:終於雪恥了~
呵呵, 說的沒錯~

4. Close to you
以後這首不可以那麼晚練
因為大家累的狀況下,這首歌很容易出ㄘㄟˋ
而且練團時都沒有休息,我的手好痠
所以以後練團前我不練那麼久了~
練完有種手快廢了的感覺

5. cant take
這是一首幾乎不會有問題的歌
(除了上週那個鬼練習之外)
所以今天當然也高高興興的pass了

最後,我們團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除了會自動開始之外
現在有人慢了大家也可以無意識cover
呵呵, 我想我們要達到前面那個團的水準應該沒有問題啦

今天前面那一團都是叔叔阿姨耶
大概是搖x塘裡年紀最大的團吧
不過輪到我們進去擺東西時
主唱小姐竟然問我們說:你們是合唱團嗎?
害我有點迷惑他在問啥
原來他真的以為我們是合唱團之類的
不是有鼓手的那種練團...

奇怪,我們是哪裡給人家合唱團的感覺了?

[下次曲目]
三首 + casa + 海波浪
下次要交1000元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