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了兩首歌
casa以極快的速度走過一遍
我覺得這首歌真是硬
solo很多就算了, 連節奏部分的左右手都很難
看來明天練團只能先彈和弦混一下


然後教寫"說愛你"的譜
因為我已經先在家彈過確認和絃沒有錯
但是我沒寫過轉調的樂師譜,所以趁機學了一下

要不是我還蠻愛蔡 依林
我一定否決這首歌--這歌根本就是整人嘛!
速度快還兩拍換一個和絃, 搞得我很想揍人
我回家後試了一下哇哇效果器
果然如老師講的不容易作出一樣的效果
但是這首歌如果練起來應該還蠻爽的
因為solo很炫呀

老師一猜就猜出casa是毛毛的歌
我說"說愛你"是鼓手的歌(羊:對呀!他整天都在練這首)
老師就說:那我是不是也來開一首歌?
瑪基心想:開是可以開啦! 只是不要再開整我的歌了!

最後
紀念一下
我的上課單已經寫完囉!
呵呵呵~~
下次開始就進入第二張單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