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廁所的人生

公司的廁所,進門後第二間的座墊紙跟衛生紙經常缺貨。
那天我們就說:

人生果真殘酷,
連廁所都有分受歡迎的跟不受歡迎的。


依我的觀察:
通常進門後第二間的使用率最高。
最後一間常常會有人在裡面大便。
第一間反而是最乾淨的,不過歐巴桑很多的地方例外。

2. 我要看哇啦龜的名牌包

從哇啦龜姊姊的網誌上
知道他買了名牌包
老實說,那種感覺真怪
明明還算蠻常聊天的朋友
可是我竟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不過有種「從報紙上知道自己的朋友原來是這樣子」的感覺。

3. msn的友情是虛幻的
最近深深領悟msn的友情是虛幻的
朋友還是要經歷一段時間的真實互動
友情才經得起考驗
不論是經常見面或是講電話都比msn好
msn比較像是大家一起打發時間
沒有那種用心經營的味道。
反正我很不爽就是了。

所以,大家還是經常出來玩吧!
反正我的手傷也不允許我繼續msn下去。
九月中剛好秋高氣爽,
愛玩瑪基就要重出江湖了。
敬請期待每週日的遠足邀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