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期待(惶恐? )已久的第一次團練
小祺師父帶領大家開啟練團的第一步
(PS. 其實小祺也是狠角色一個, 雖然臉上笑笑的但是還蠻要求的耶)

從頭到尾,吉里安主唱相當盡責的扮演啦啦隊的角色
連只是插上導線左手亂撥一根弦就贏得吉里安主唱的讚賞
(天呀~~你比老師們還會稱讚人)
然後整晚都是吉里安的驚呼"好棒唷!!"之類的讚賞之詞

不過老實說
我也覺得很讚耶
大家這樣隨便合合就是一首歌
呵呵, 超酷的
即使有漏拍或是彈錯或是唱的怪
都是一段可愛的回憶呀!!
(這時就非常慶幸今晚DV能夠出席..)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課程相當緊湊
雖然拍子只有65這麼慢
而且也只是四拍換一個和絃
就算solo也只是彈音階
但是我還是相當相當緊張

我終於知道老師說的會進步很快是什麼意思了
因為這些是我平常上課不會練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說什麼1625,1645的
我根本就轉不過來(老師我對不起你 ....)
因為我平時就算練歌也都是直接看和絃名字
幸好轉調是下次才會練,趕緊補補功課是也..

不過最後羊老師出現真是嚇壞我了
幸好solo那段沒被聽到
我想後來歌的部分我應該還好(只有彈錯一點)
不知道羊老師星期二會不會特別交代怎樣的功課
以快速增長駑鈍may的功力

最後,真的覺得大家都很讚耶
大家一直說自己練不好根本就是假的(騙我  )
我想我要再多練一點才可以跟上進度

對啦
不能忘記高個吉他的全程參與與打氣
(我也不會忘記里歐說我頭髮高的這件事的)
也要感謝小鱉(未婚夫)的全程攝影
(雖然我頗懷疑會不會整場都Focus 在凱踢鼓上)

總之, 今天真的是個相當相當愉快的夜晚囉..

[功課]
1. 練習看數字譜+轉調
2. 練習彈完音階就彈和絃
3. 切音的練習
4. 微笑與膽量(我想我的眉頭一定皺了整晚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