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基現在真是超級開心~
因為今天海波浪~大~成~功~~
呵~呵~呵~呵!!

圖說: 這張圖頗妙! 足以作為今日練團的寫照



1. 新歌操練: 海波浪
今天雖然只有跑了幾次的海波浪
但是大家真的很讚
我覺得跑最後一次時
這首歌已經有個樣子,很不錯耶~~

然後,師父果然是重要的
尤其海波浪的譜寫得如此細緻完美
連什麼樂器要演奏什麼都寫的一清二楚
不過還是得由師父講解譜上記號的真義
我們才能體會到這份譜的精隨呀

所以各位, 加油吧
不要害羞, 趕緊把譜拿去問老師們
下星期我們要讓海波浪更完美!!
就讓海波浪成為風靡搖x塘的歌吧~

四分五裂(海波浪?)目前戰績:
1) 羊老師
2) 鼓手小弟

2. 舊歌練習: cant take
這首歌目前和絃比較少彈錯
不過大家應該很明顯的感受到
自己的拍子不穩吧

所以這首歌大家還是對節拍器好好練對點吧
還有不要太嗨會是穩定拍子的重點

[里歐前輩經驗談]
大家對這首歌太熟了, 所以沒人管凱踢的拍子
各彈各的, 所以拍子就亂了~

3. 關於星星吉他
她沒有要退團啦! 是因為她最近太忙了無法過來
壞就壞在她都打給一個經常接不到電話的人(就是我)
所以大家以為她不好意思退團打算默默消失

我今天打給她確認過意願了
她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在電話裡道歉呢

而且因為羊老師不喜歡基礎都還沒好就教歌
所以老師還沒教她那兩首歌的彈法
她剛剛還蠻心急的跟我討論這件事

我是覺得沒關係啦, 大家都爽就好~~
星星吉他可以參與多少就盡量參與就好了
(瑪基趁機偷偷爲以後鋪路,誰知道哪天會接到鬼案子哩??)

4. 要來開個會討論練習的事嗎?
因為凱踢的日期定了,總覺得該有個schedule
而且婚禮的第三首歌還沒確定呢?
今天問了師父, 他建議順子的"寫一首歌"
還蠻讚的!

不過0209玄武就出國了, 而且會出去一個月
所以, 想請問大家
1. 下星期有空吃個飯討論schedule跟細節嗎?
例如什麼時候進練團室練團?
還有租音響的錢該怎麼辦?

2. 另外, 0204早上來唱個歌吧!
目標: 決定第三首歌!!

關於第四點, 如果無名沒有再度慢到惹火我
我會再po一篇文章到團版去,大家到那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