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黛珂的護膚會,很開心
最開心的就是沒有手滑刷了超心動的乳液
不過當然還是帶著一絲絲的遺憾呀
(阿~那充滿高級的,幸福的香味跟觸感,何時我才能擁有呢?)

一開始是個人膚質生活習慣訪談
然後就躺上護膚床任美容師宰割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好好唷
不過因為是本人的第一次
好幾次都笑場,害美容師不知所措

所用的產品以AQ系列為主
整個就覺得超開心
看來要戒掉零食飲料的習慣,才有多的錢可以買這些東西

[[產品]]
AQ溫和純淨潔膚霜(160ml$3750):清潔的真是徹底,已列為下次採買重點
保溼美容液(40ml$2500):之前試用過後,就已經決定這次要買了
AQ舒顏純淨按摩油(40ml$3750):一塗上去我就整個心神蕩漾,而且這可以天天用,一整個心動
AQ彈力舒顏按摩霜(100g$3750):一週兩次,用了一個月後,困擾了我半年多的色素痘疤竟然消失,整個大心
AQ双效舒緩緊緻面膜(?):涼涼的。但是我一直都很討厭面膜,因為超麻煩的
AQ完美精質潤膚乳(180ml$10000):就是這個!他一塗上去,我馬上就想問價錢!
AQ完美精質潤膚水(180ml$6500):因為我對所有的化妝水都過敏,所以他就沒有溼敷,只有稍微擦一下,不過至少這個不會癢
AQ眼周緊緻精華(20g$3750):沒有特別感覺,但是今天眼睛下方的小細紋明顯減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AQ妝前精華-防曬隔離(30ml$2500):這也是讓人驚豔的產品,為甚麼隔離霜可以做的這麼清爽呀。整個就想敗下去
最後,還有附贈一個小蛋糕。

後來到樓下買之前預約的保溼美容液,墊了墊預算應該可以買按摩油
專櫃小姐拿出袋子,阿!果然高級貨袋子都只寫名字
跟Godiva的袋子好像,我以為還送巧克力
最末,專櫃小姐幫我上了唇膏,哎唷!真的很不錯耶!幸好我沒有擦唇膏的習慣,不然應該沒辦法克制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提著我心愛的東西回家。
一整個開心~

覺得臉亮亮的,超開心(不過要怎樣才能矯正臉歪的狀況)


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