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 May到達搖滾塘等待上課(等待叫號中...)
8點進去上課(開始看診)

羊: 今天要上什麼? (哪裡不舒服?)
May: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眼睛痛)
May把譜拿出來擺好說:"呀~~我們要basa nova風的"(別人都說普X疼最有效啦~~)
羊去詢問其他老師是怎樣演奏(醫師會診中)
羊:只有毛毛是照譜的,其他人都是自己修過,不過我們合起來還不錯呀!
(除了毛醫師有照課本開藥外,其他人都是照經驗給藥,不過所有的病人都治好啦!!)

羊老師看看譜(開始研究病歷)

[第一段]
羊: 開頭用民謠風 (一開始用畫圈方式按摩眼睛..)
後面兩小節如果想加點變化可以用迪斯可風
(如果想要加強效果,後面可以使用按壓的方式)
羊:來試試 (做做看...)
May: 我全部用民謠風就好了 (畫圈就好了,按壓粉難耶)

[第二段]
羊: 再來這邊就隨意撥弦.. (輕輕按摩眼睛周圍的穴道)
May: 撥哪根弦?順序呢? (是按哪裡?眼睛上方1.1公分,距眼尾2.3公分的地方嗎?)
羊:ㄟ...配合鼓的節奏,隨意撥就行了 (哪裡會痛就是那裡呀.)

[第三段]
羊: 這裡是迪斯可風,我們先來練習悶+刷
(先練習按下鬆開按下鬆開的按壓方式)
May亂成一團....想說隨意混過 (壓下去好痛呀~~)
羊: 動作要確實一點 (ㄟ...壓下去會痛也是要壓的...)
經過五分鐘....還是亂成一團
May: 這一段我回家練吧...我們繼續往下講 (痛死我了,我回家再慢慢按...)

[和絃]
羊: 這個和絃太花俏了,我們學好記一點的,這樣比較好彈
(學習簡單易懂的眼睛按摩操就好了,這樣才會記得做)

[回家功課](醫囑)
1. 練習這首歌 (記得做眼睛的按摩操.)
2. 練習基本音階 (保護眼睛的基本事項還是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