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 -- 欲哭無淚的一堂課

首先驗收上次的pattern加轉調
哩哩辣辣的
(為什麼為什麼....在家裡不是苦練過了嗎??)

今日課程--即興
我一聽到都快哭了
我可以苦練,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練不來呀~~

首先先講解原理
單音最好都落在某調的音中
例如C調就用CDEFGAB幾個音下去
最好和絃有什麼音, 你就剛好彈到那幾個音
(彈的到才有鬼 )
然後利用一些技巧(例如延音, 滑弦,槌勾弦等等)進行即興

講完之後就開始用1645練習
一開始我彈和絃, 老師彈音階
之後變我彈音階, 老師彈和弦
詳情就是 一.團.亂.
我上到欲哭無淚, 超想奪門而出~~

唉, 我決定來練首有solo的歌了
不然我完全搞不清楚solo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 我已經拿到上兩次團練的錄音了
鼓誌有空間可以放嗎??
還有上次印譜的錢, 雖是小錢
但是我想錢還是算清楚比較優
所以是不是來收個團費之類的
然後請團長兼任一下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